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02, 2010

Happiness

和友人一起合送的花,
上面有兩隻漂亮的Watercolor Butterfly

迎接。
很慶幸後來決定要送花,讓記者拍起來真的很巨星吶!
第一天的INO有點悶悶的沒什麼精神
但還是很努力的對著放跟記者微笑,好努力吶~(摸頭)
一出關就SERVICE大放送,一下子握手、一下子合照,還簽了名
跟友人被突如其來的友善給嚇到


啞然。
『真的沒關係嗎?』怎麼好成這樣!!!
大合照真的把大家給嚇傻了,然後INO的手好軟,雖然剛下飛機手微涼
明明嚷著寧願上DVD也不願上報紙,但被惡魔誘惑之下還是讓他去了(死)


這日。
看著他很努力的工作著,嚷著『笑容好公關好公關喔~~可是好可愛(躺)』
就這樣跟變態似的用力的看著看著,捨不得轉頭
後來看到他如釋重負的笑顏,我真的覺得好體貼他的自己好棒
看著他真正發自內心的笑,真的很滿足很滿足
『BYE BYE』聽起來真的又甜又可愛

偷閒。
當然小惡魔的竊笑我也忘不了,
我只能說『能取悅您真的是身為FUN的榮幸阿!!!』(泣)
謝謝您玩弄我們(掩面跑走)

是夜。
感謝C友大老遠的從桃園帶雞翅來陪我喝酒聊天解悶,
真的謝謝你!!!
水果酒很好喝,雞翅很香,友情好溫暖,要讓你知道『我很愛INO、我也很愛你』


0530
午時。
捨不得的離開溫暖的小空間,和C友一起就地當起宅宅
一開雅虎新聞,『我心都寒了。。。。,』
這是身為大臉厚片人怎樣都躲不開的命運嗎?????(泣)
雖然可以開開心心的看著他,但......看到自己一點也不開心(痛哭)
香港的友人B說:『看到了!看到了很久沒看到SIZU了~』
不是這樣啊啊啊啊啊(抱頭)


午後。
寶貝從新竹趕來跟我會合了
一邊對他喊著『我心都寒了』一邊又鬧著『好想ROBE~』
今日的INO精神好棒,眼睛都一直笑笑的
很溫柔的回應著『はいはい』 觸感是溫和柔軟的,跟他這個人好像
而我,也只能失語。


見面會。
日放說,INO說話的方式像對孩子講話一般的溫柔謹慎。
吶~~~被這樣溫柔的對待真的很幸福~


猜拳。
好幸福可以有這個機會,猜拳耶~多幸福阿!
這輩子應該沒機會跟光一這樣猜拳吧!
輸了也好甘願喔~
『剪刀布~』一說出口真的讓我驚訝了一下
好溫柔的人

不過在等鈴木指揮下一步的INO望著鈴木的表情好茫然好可愛喔~
臉上就寫著『すっさん~然後呢?然後呢?』
近看真的萌翻惹~~~

真的唷。
簽第二次的時候,還是決定鼓起勇氣跟INO說我買了兩張票
INO:『ホント?』(抬頭看)
我:『ホント!』(用力點頭)
雖然知道他是一個簽完名就會好好看放的人,但是,這麼近的互動,真的又害羞了
『只是想好好的應援他』這樣的心情,我想他懂得
離開會場前又被INO的大眼睛看了一下(笑)
對不起我好煩我知道XD



饕客。

終於吃到熱呼呼的白飯跟餐點
每次菜一上,就一掃而空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好好吃的料理,飽了胃也暖了心


幸福。
這兩天,不管是和友人一起歡笑的幸福,還是可以好好的看著INO的幸福
我都會好好的收在我的心底

謝謝辛苦的すっさん、山田さん
山田さん,下次你伸出手我也會好好的回握你的!
すっさん,謝謝你!真的辛苦了!!!
『また再会できる日まで。』
你說的唷!真的要再讓INO來玩喔!!!


And................See you in Se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