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28, 2010

D'ERLANGER - ABSTINENCE'S DOOR#007

一郎又要來了耶>////////////<
好害羞喔~輪流被INO跟一郎踐踏(喂!) 照顧著

被這樣喜歡雖然很開心,可是...........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啥?
怎麼好意思對著INO哭訴說:『我都決定好929要去看你了925一郎卻要來把你的周邊錢撈走,你說該怎麼辦好你說啊?!!Q﹍﹍﹍Q』

有必要什麼事情都這麼緊迫嗎????
OL的肝新鮮度有限啊啊啊啊(哭)

學一下我三老闆說的:「INO你自己選,我錢只有一份,要我買你的周邊還是把錢給一郎?」
給你選阿給你選阿!(暴躁)

鈴木挺身:「為了讓你可以買我家奧樣的周邊又可以買DVD又可以買一郎的票,去把整顆肝賣了吧!(抽走荷包紙鈔一疊)」

痛哭奔走

KYO醬~(哭奔)!!!
還是你最溫柔最好了!Q﹍Q 好想念你的性感歌聲喔!!!
希望這次惹握的PA不要再陰你了!還有一郎不要再打到你了!!!
哼!

大不了我跟一郎一起搭同一班飛機回日本啊!
反正一郎家跟INO家那麼近,我也就順便跟一郎回家好了!
哼!(INO氣氣!

好討厭的時間點啊啊啊~~~~
然後這時候DVD又來湊什麼熱鬧(怒視
可惡!!!


可惡!我肝只有一個啦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