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22, 2010

Stories

一直很想玩一下這種效果w
來聊一下我最近的睡前書

1.銀魂 32
變成黑貓的圭好萌喔!!!(如果不要開口說話的話)
空知的哲學觀快要變成我的人生指引了!
低級卻真實,無奈又豁達

2.黑執事 Ⅷ
一翻開又被華麗麗的誘惑了,
是說,賽巴司欽說著:「你可以呼喚我的名字,主人!」的時候我青筋抽動了一下
某妞千萬不要這樣做!

3.最遊記10-THE END-
我只能說。。。收尾收得好爛啊!!!
9.10就出現個黑烏鴉就結束一切喔!!!
這什麼鬼阿!(翻桌)
而且第10集我完全無法理解他打鬥的過程,停刊那麼久出來卻跟破布一樣,囧"

4.凌淑芬 - 陰同學
從壞家教、好學生到陰同學,一套下來真的看得很快樂
我喜歡這樣的文字跟故事,不落俗套、帶點浪漫、卻貼近生活
很棒,不是嗎?
之前的烽火建國系列我也喜歡,凌淑芬的小說真的很有質感
一點也沒有毀壞從冷冬寒梅開始帶給我的滿足感,真的很棒www
我要叫我妹幫我買這三本來保存!

5.李葳 - 逆水
原來一路從孽火看到逆水也已經9年10本了啊~
歲月不饒人呢!
夏寰跟歐陽英治的鮮明形象,很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底,
雖然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莫明的做個不停XDD

雖然,這10本裡面,有一些我覺得很累贅的東西,
不過結尾收得很漂亮www
歷經了十幾年的文筆粹練與故事堆疊,作者的功力也是深不可測了!

辛苦了!英治!!!

以上,滿腦子都是BL根本沒辦法提供Theme給INO的sizuでしだ

6 意見:

Joyce Fu 提到...

嗯...我要怎麼看到你有沒有回覆呀?!我研究了很久,找不到(笑)

對了,我有加你的facebook好友♥ 我想我以後會問蠻多很笨的問題,還請你諒解(抓頭)

A.J 提到...

咳~我也不知道 爆
我的網誌沒有這個功能耶
所以你跑去太前面留言基本上我也看不到(毆

不會~請多多指教

Joyce Fu 提到...

原來會看不到(倒地),我還打了一大堆耶!那我乖乖轉貼給你看。

我也是先喜歡上LS才接觸到L'Arc的,國三那年,無意間聽到了I for you,接著被SUGI一頭紅髮給深深吸引,之後就開始瘋狂研究。

等到他們要來Live時,也就是2000.11.18,那時還穿著制服跑去看live,結束時難過得哭了,第一次親眼在台灣看到他們想不到也是最後一次...

後來,身邊的友人喜歡上L'Arc,她就拼了命地洗腦我。在LS不在的日子裡,hyde和tetsu成功地讓我不那麼地寂寞。只不過,心裡的某個部分,仍然是期盼LS的...

INO在台灣的2次live,我都沒有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去。一方面是太慢才陷入INO的世界,另一方面是害怕,我害怕到時看到INO的臉又觸發那些已經隨著終幕而深埋心中的記憶。

後來,2009.12.26,我鼓起勇氣去了SUGI的個人演唱會,果然,結束我又大哭了,接著開始後悔沒參與到INO的live。

上天會聽到我們的願望嗎?!讓他們再一次站上舞台,在OND之後...真的很喜歡LS呀♥

對了,tetsu現在應該是tetsuya才對♥ 2008/04/26的live我有去,擠得快呼吸不過來,還為了排到好位置而當難民,睡在中山足球場還蓋報紙...

A.J 提到...

GOME(合掌)

4/26的Laruku我也有去,那也是我重新回到SLAVE身份的契機
不過我呼喚的對像是KEN CHAN就是了

INO來野台那時我跟你抱持著相反的感覺,
只是覺得,不管是誰都好,我想好好的補回我以前的缺失
結果就淪陷到現在(扶額)

我從野台聽完gravity哭完之後,
每一次看到INO我都麻笑咧咧的
SUGI的我也笑呵呵的
其實LS是一個很歡樂的樂團啊,請用開心的心情等待他們吧!

Joyce Fu 提到...

SUGI的我也去了,2009年是忙碌的一年(笑)

gravity是我的終極愛歌阿!!每日必聽。

會的,我會用歡樂的心情,等待他們重回的到來。

A.J 提到...

gravity是我成為SLA的重要關鍵
唉唉~該不會從那個時候就冥冥中注定好我會淪陷在INO的可愛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