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30, 2010

嬉しい

昨天難得有空的就把首邊的影片看一看
頭髮服貼的樣子很萌阿!!!

側顏美人www
是說訪問的主持人一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到亂講話的地步啊!XD
連我都聽得出來他的不正常 爆
上面是07年的music ex
INO:『す~*&$%せ』
INO:『我~毆噗嚕。。』
我原諒你,我原諒你去跟SUGI告密這件事!!!!!

然後就是蘭蘭醬年末SP
因為HUNTER太多了~所以出現的畫面不多
可是她一出現畫面就好美麗www
可是他都沒按燈,以為在小小角落大家就不會發現嗎?
還笑人家15歲的小男生每天在火車站看到喜歡的女生會害羞
你就沒有15歲過嗎?!壞人!
最常出現就是崎谷講話的時候,
因為側臉真的太可愛了,就原諒他XD

唯一說話的一次www
只有兩句。。。
果然只是領錢去增加畫面美麗度的!

其實HUNTER唱歌的時候蘭蘭醬一直在台下喔!!!
就在臼美旁邊而已喔!!!
他的位置其實很棒~只是他一往後退人就神隱了XD
一直很優雅的微笑
超級放不開這樣XD

一拍手臉就快不見了XD

原來他站在那裡,圖點開我有標示XDD

以上

4 意見:

吱吱 提到...

第一個髮型好可毆噗嚕愛喔

最後一個髮型整個很陌生的感覺 XD

A.J 提到...

我也覺得第一個髮型讓我毆噗嚕喔 LOVE!

因為他那陣子放假阿~
有空看電影沒空拍照給我們看,所以印象薄弱XD

Joyce Fu 提到...

這個節目好擁擠,都是人
蘭蘭醬都可以偷偷躲在人群之中!!!!

A.J 提到...

只有年末SP才這麼擁擠
平常帶狀節目的時候,評審只有5個
不過他的功用還是增加畫面美麗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