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08, 2010

2010.03.06 the little @ 台中迴響

很慌張的腳步慌亂的抵達迴響
又再次體驗到台中交通的不便利

持著忐忑的情緒進入會場,被太過零星的觀客群嚇著
是山拔!!!
不知不覺中就顯露出的迷妹行徑→管他前面是誰,先偷拍再說(毆

就連SETTING我也....毫無羞恥的拍了
雖然他如此冷調,但是真的會發光的!!!

山拔給的SETLIST   http://thelittle69.blogspot.com/
01.幽浮
第一首唱著我以為是LIVE HOUSE的共通點,欄杆旁聽不到MIC
不過,後來山拔有要求PA把VO推前面一點之後就改善很多

MC 1
山拔說:他昨天看一個談話節目,裡面是小孩子問一個藝人問題,那個藝人都照實回答
小孩說:你這麼誠實根本不適合當藝人,藝人不是都要說謊擋問題嗎?
山拔說:所以我不適合當藝人,看今天人山人海的樣子(默...
(現場大概20人左右吧。。。)

山拔~沒關係啊!不必當什麼藝人的,你當個音樂人就夠了!

02.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調過之後,山拔的聲音出來了,我喜歡吉他的編曲www
但看著小宋腳下的工具,
對於一個只分得出BASS跟GUITAR的迷妹來說也清楚的知道→在台灣玩團真是艱辛
是說,因為後台的門沒關,就剛好看到麵包跟波羅在玩電腦,莫名在意XDDD

03.inspiration

04.起來
跟四分衛完全不同的味道,多了那麼點什麼,也少了那麼點什麼

總之不是四分衛的國歌的那種氛圍,是冷靜嗎?

MC2:
聊著小宋去買了一堆土產,還有他女友的名字叫小囍
重點是,山拔他們去吃麥當當的時候記起2009.03.06是the little第一次練團的日子
05.Anata

06.惡魔你好煩

07.努力奔跑吧!約翰
是一首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約翰的歌XD

08.未來

09.Spiders
我喜歡SPIDERS這首歌的前奏,好像真的蜘蛛人要出現一樣
但是MOBY的原曲很電耶


10.練習倒立
阿山說,這是一個戀愛又失戀、戀愛又失戀了N次的人,
為了怕被人看見自己悲傷的臉,
所以他就倒立,因為覺得倒立的話別人就看不到他難過的表情
但是因為他從來沒有倒立過,所以很不舒服
當他恢復之後,發現原來事情沒那麼嚴重

阿山說,他只是想介紹這首歌-練習倒立

全場:冷~~~XDDDDD
大家都摒著呼吸想知道山拔想說什麼大道理吧XDDD
其實不只小宋不懂,我也不懂 爆XD


11.項鍊
是賴冠跟米奇的第一次,小宋隔三年後的表演
然後,漂亮的前奏一下,山拔一聲吶喊:等一下~~~~~~~~~
(內心:哇~好帥氣的開場)
燈亮:對不起我背帶掉了  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超帥氣的歌就這樣。。。充滿笑點XD
不過整首歌真的超嗨的,我愛嗨歌www

12.雨和眼淚
迷上四分衛的第一首歌,第一次聽阿山唱現場
默默的流淚了
山拔說,這首歌是小宋力薦的

其實我看LIVE是不哭的耶,通常都是笑嘻嘻的甩完全場的XD
可是沒辦法,山拔的聲音穿透力太強了
我矜得住才有鬼啦!!!

夠累了我這陣子,太療傷了
山拔謝謝,the little謝謝!

最後,照慣例要跟山拔來個合照(雖然這組照片裡沒有我XD)
但是,山拔真的好秀氣喔!
而且他帶的黑色耳針在白色的皮膚映襯下亂萌一把 唔~
對不起我是混帳迷妹(角落面壁

最後,繼續很沒用的跟山拔講了我從**來的,就沒了(倒
希望有一天可以進步到更多的對話(汗
雖然我覺得迷妹永遠沒有腦袋清醒的面對山拔的一天(痛哭

結果,昨天回到家開電腦居然看到3/19大港開唱也有董事長 靠!
誰來剁了我查高鐵班次的雙手啊!!!(扶額)
再補:誰來剁了我寫假單的手啊!!!!!!

2 意見:

吱吱 提到...

爆我忘光光了沒辦法補+校對
XDDDDDDD
標題為什麼是3/3

媽的查完高鐵我絕望了

哭~~~~~~~~~~~~~~~~~~~~~~~~~~

A.J 提到...

我有去跟山拔要,不知道他會不會給我

因為我手殘>///<

你沒看到我拿起假單的手了嗎?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