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14, 2010

吉本芭娜娜-王國

生命是很激烈的東西,
可能猛然被奪走,也可能因為意想不到的眷顧而長存 by吉本芭娜娜

很久沒有靜下心來閱讀了,
趁著去醫院的時間讀完王國這套小說

第一本仙女座高台還因為閱讀時間相隔過久,在讀第二本的時候完全連接不上,
但是第二集的悲傷、失去的影子以及魔法給我的激盪太過強烈,
就在平日裡熬著夜把仙女座高台在閱讀一次

幸運得,我這個時間點閱讀了他
心靈瞬間被洗滌了

很喜歡雫石與楓之間的羈絆,
楓之於雫石,就如同INORAN之於我
在我理解了這一點之後,我的心情頓時開闊了起來

雖然正經歷著許多的荊棘,但還是可以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下去的
因為我的心靈並不孤獨,且正被點滴的滋潤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