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3月 17, 2010

niconico

今晚的NICO生放送出現的圖
一整個就是比すーさんブログ放的還要清晰大張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花錢看INO碼內寫日記(氣氣
另一張,大腿耶~~~~(摸)
我真的很愛他的大腿www
就算被認為很痛我也要講(心)

其實我只是想貼圖而已,我沒梗了(倒)以上

2 意見:

Felicia 提到...

我也很愛看他的腿~~哈哈~~~
穿破牛仔褲真的好好看,羨慕那修長的腿啊~~

A.J 提到...

(握手!!
好羨慕牛仔褲(咦?)
不過雖然他的腿很細比例很好看,但是其實不ㄔ(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