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3月 04, 2010

Beautiful Day

是熊本的
今天心情很美麗,該來的都來了www

------以下多才多藝開花自重小劇場,慎入!!!------------
那個瞬間、那個奇蹟的瞬間、如夢般地他的回頭的時候、手伸出來的那一刻
H君一想到昨天那如夢般的接觸,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女老師:「H君!上課請專心!」
H君被這麼一喚不悅的低頭繼續紀錄昨天握到INORAN手的畫面,
H君心底想著:『我一定要把他當成一輩子的寶物好好的珍藏!』

桌上的紙張突然被抽走,H君被這個動作嚇了一跳
女老師:「AKB48?」
「才不是呢!」H君紅著臉回應著
女老師;「這個年紀得小男生會對女偶像抱有幻想是正常的,但是請不要在上課的時候發呆臉紅好嗎?」
「就跟你說不是!」H君生氣的搶回畫了一半的紙張:「是INORAN樣!」
女老師:「你下課給我過來一下」

女老師轉頭回到講台繼續上課,凌厲的看了一眼H君內心想著:『我就覺得昨天被樣握到手的男生背影很眼熟!可惡!!!!!』

女老師狀態:磨 刀 霍 霍

結論:男放才是危險的來源吧!(氣氣)

2 意見:

吱吱 提到...

XDDDDDD 我又笑翻惹

A.J 提到...

請叫我腦內展開高手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