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09, 2012

Beastly & ソラニン

一天看了兩部電影,
野獸情人&手拉你----西方童話故事vs東方戀愛故事

野獸情人Beastly
沒錯,我就是為了看Alex Pettyfer,
讓帥哥畫可怕的妝還是帥哥啊!!!
就跟一開始講的『人正真好』一樣根本無法扭轉啊!!!
變成野獸之後,根本就是在裝清純裝天真賣萌啊!!!
偷看什麼的(扶額)
而且還是個英國人,真的是天殺的不公平啊!!!!
性感死了我了!!!!(昏迷)

Catch!!!
根本沒有什麼好抵抗的啊!(死)
唉~XD
總之就是一部劇情不重要但男主角肉體好棒的電影!!!

手拉你ソラニン
OL vs. BAND menber,很日式漫畫的設定,
比起西方充滿幻想的愛情,跟狼人、變身野獸之類的,
日本的角色設定都非常的平易近人,
只是女主角都過分可愛就是了XDD
SEE,宮崎葵就是可愛的要死啊!!!!

不過我也很喜歡高良健吾喔!
他在一首PUNK歌救地球的角色讓我印象深刻,
這麼說來,高良似乎演出不少樂團樂手的角色呢!蛇信與蛇環似乎也是?
不過蛇信與蛇環,基本上我是沒有勇氣親自見證啦!

以情侶來說,這樣的溫和關係很棒吧!
相處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雖然中間的過程太叫人悲傷,
但日影總是可以用很巧妙的手法來讓劇情不要只侷限在悲傷裡,
然後繼續往前的姿態,很迷人!

就像吉本芭那那說的,『生命是一段療傷的過程』。
如果可以在歷經悲傷之後,獲得什麼就太好了。

是吧!

果然,看日劇都會讓人想談戀愛呢!!!(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