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09, 2012

2012.03.10 大港開唱@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狠下心買了高鐵套票,
看完四分衛的隔天,又衝下去高雄參戰,感謝便利的高鐵!

海龍王--THE NOVEMBERS/ 閃靈
其實本來的目的是要聽THE NOVEMBERS的
只是到的時間太晚了,走到遙遠的海龍王stage的時候,已經在唱剩下兩首歌了
之前黑貓好像也是這樣子,真是的
以致於後來看到有簽名會的時候,我也不太好意思靠近

閃靈聽了兩首,站在非常靠進出口的位置,
因為想要再散場前快速走去買雞排XD
DORIS還是很正!
站在人群外看著人群內,真的有種邪教的fu
閃靈不好入門,畢竟黑死腔加上沒有愛你愛我一般人聽不來
我不排斥黑死腔,只是沒辦法一直聽,
能夠在音樂季裡聽上一兩首感受一下瘋狂的朝拜行為,就很足夠了!

女神龍--看了Green! Eyes/ 1976/ 安心滅火器
不意外的是因為老王的美貌才想聽聽看Green! Eyes的,
只是setting也太久了,久到只聽了兩首我就走去看閃靈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無法靜心的聽,大概一心想走來走去吧!

1976,吃完雞排才走過去,聽了最後兩首,ending是態度!
是說這樣來來回回海龍王跟女神龍,真的很累!音樂季真的是訓練體力的好時機阿!
自從態度被某些人濫用之後,大家都不太愛提,但有態度還是一件很棒的事!
不過我還是覺得主唱太天真就是了XD

安心滅火器,這是我唯一完整聽完的演出,
我知道這樣不太好(艸)
不過會講笑話的正妹真的很讚!!!
第一次看滅火器用這樣的方式,接受度好高(笑)
下次真的會想看一下滅火器的演出!!!
卡魔麥--林生祥
大家席地而坐,用一種非常溫和的方式,聆聽著林生祥老師的演出。
音樂季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在短短的幾天裡面,聽到各種不一樣形式的音樂。
有閃靈、有安心亞,還有林生祥!
民謠曲風的客語歌,很好聽很好聽!
會不自覺的陷入那樣溫和的情境裡面,算是大港裡最驚喜的發掘吧!
聽了林生祥之後,讓本來一直疑惑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從台北趕到大港的自己得到了慰藉,有來真的太好了!!!!

雖然我提早離開跑去聽安心滅火器了(毆

比起去年看jealkb的人潮,我也覺得今年來的人更多了!
也算是越來越成功的表現啊!!
明年,也繼續大港開唱吧!!!!!
但我絕對不要前一天又去台北看LIVE的!

以上,大港開唱3/1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