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04, 2012

2012.03.09 四分衛-好久不見@Legacy Taipei

隔了一個禮拜不到,我又上台北
為得,就是既藍色狂想之後相隔三年多不見的四分衛

聽到山拔也要一起演出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但真的要前往台北的時候,心底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是One Night Dejavu?還是Reboot?←被大叔傷害過的恐懼還在(掩面哭)

當初其實並沒有講解散,只聲明阿山離開四分衛,
再加上前一陣子也看到其他三人在河岸留言辦LIVE....

什麼都沒說,該不會只是配合企劃唱一場撈一下吧?!(驚恐!)

做好一定會被罵的心理準備,還是衝上了台北
(就真的被罵了XD)

開場前的暖場來得太長,熊貓俱樂部下完布幕還是沒拉開,
真的很擔心是不是山拔反悔了,還要重新橋價碼?(毆)
還好沒有XDDD

SETLIST from山拔臉書

01.破銅爛鐵
02.再十年以後
03.好想彈吉他
04.達利
05.焦糖瑪奇朵
06.風往那兒吹
07.Tomorrow
08.珊瑚礁
09.十月病
10.魔毯
11.睡美人
12.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13.孬種
14.再見吧!惡魔
15.吸血鬼feat.國璽
16.我愛飛上天feat.國璽 (+我愛夏天)
17.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18.missing
19.藝術家
20.暈眩
21.雨和眼淚
22.起來
23.項鍊

不得不說,前期的歌我都好不熟阿!!!
還好我有不管聽什麼歌都有辦法隨著搖擺的能力ヾ(*´∀`*)ノ

不過比起再聽一次起來、再享受一次四分衛的舞台,
超出預期的MC才是讓我深深感動的點,

阿山:『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當初四分衛會解散?!』
這句話一出,我一整個嚇到((((;゚Д゚)))))))
就這樣說出口真的可以嘛?!!!沒問題嘛?!!

阿山和虎神吵架嘛?(苦笑)
其實已經不是很在意為什麼當初會分手了←奇怪的用詞
現在可以看到山拔跟虎神搭肩相識而笑,就覺得也沒什麼好在意了。

當年的流言绯語多少也看到了一些,
後來我還是決定什麼都不看,依舊感謝著他們為台灣搖滾樂的努力跟付出,
當初能這麼想的自己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在轉場的VCR裡,虎神也親口說是他接到阿山打來的電話的!
是山拔主動的啊!!!!!!
一切真的太好了!沒什麼好在意了!!!!!

看著四個人真實的在舞台上,不是Dejavu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意外的比董事長還多垃圾話是怎麼回事(扶額)
虎神的那個你袂了解的梗真的讓我笑到岔氣,因為馬上就聽得懂XDD

說什麼阿山脫光了還是很白....阿你是看過喔!!!!!(惱)
不要講這種讓人困擾的話啦!!!!

打情罵俏的.......................但我一點也不討厭(毆

這三年中間當然也去了幾場The Little,山拔也唱過四分衛的歌,
但果然還是要虎神來彈吉他、奧迪的BASS跟緯緯的鼓才夠味啊!

虎神說,他該給台下的人一個交代。
你的真心誠意,我收到了!(雖然還釋放山拔的照片)

緯緯說:『我們回來了!』

那麼,接下來,就請四個人好好的走下去!
不僅僅是給我們一個交代,也請給回來了的四分衛一個交代!

聽到四分衛已經在準備新專輯,這才是真的是太好了!!!
四分衛,謝謝你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