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01, 2012

爆漫王 BAKUMAN

看到2011漫畫排行榜,加上網路留言,就非常的在意這本漫畫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超熱血的!!!

非常認真的看完爆漫王之後,深深覺得自己也許是JUMP的隱性讀者,
我的內心到底還是住了一個中二的少年!
最奇妙的是,我看完一點想萌配對的心情都沒有,只想為裡面的角色加油吶喊!
光是這點就足以證明我內心住的是『少年』不是腐女了XD

高木秋人
很喜歡這種理性又可以計算很多事情的角色,
因為故事很寫實的的關係,就會下意識的覺得他就是很厲害的漫畫原作家,一定也在某處努力著,說自己的老婆睡姿很可愛的時候,我也覺得好棒!

真城最高
我不喜歡他不坦率的個性啦!!!
對愛情太夢幻了,身為老人無法體會XDD

新妻惠一兒
最喜歡的漫畫家角色,我喜歡他對創作的熱誠、天份、獨特的見解,
天才!很單純而且正向的天才角色讓人很難不喜歡
雖然,我不喜歡CROW,因為我對戰鬥的興致不大w

服部哲
如果第一名是新妻的話,第二名就是服部了
跟新妻的天才不一樣,服部是工於心計、計謀多端、城腐很深的傢伙,
以職業的專業性來說,他真的很讓人佩服啊!

平丸一也 VS. 吉田幸司
這兩個真的是全故事的笑點王!!!
很喜歡平丸的負面想法,
賺很多錢之後拼命想休息,那不就是所有上班族的願望嘛?!!XDDDD
不過吉田真的太機車了!任意的操控平丸,真的是太了不起啊!!!

女性角色的話,
最喜歡見吉香耶!啊~是高木香耶!
雖然亞豆美保很可愛啦~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見吉的坦率!

不過說到最後是,
我深深的迷上小畑健的畫風,好細緻!!!
而且他不只是要畫角色本身,還要依不同的畫家做出不同畫風的劇中劇,一整個厲害到過分啊!!!!
所以我決定下一部漫畫就是『DEATH NOTE』!!!

是說在看的時候,不停的被激起想要創作的慾望!!!
好強烈啊!!!( • ̀ω•́  )

好想創作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