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9月 04, 2011

不變。猖狂

終於買到光一的票,果然要自己動手才有辦法!
到底是『答應阿媽去相親』奏效,還是『打算去看妞妞』奏效?XD

想到就忍不住笑了XDD
然後雀躍的去赴約

先是去了三人久違四年的好樂迪,
說真的上次阿康康根本沒有到,他只是來接我們而已(指

提了兩盒香噴噴的韭菜水餃進去,
結果三個人都不想唱歌只想吃吃喝喝XD
真的點了海枯石爛,但是第一句太違心了真的唱不出來XDD
雖然是首好歌啊~

雖然接下來的歌都非常的孤單寂寞就是了XDD
然後,想把『只能想念你』送給阿媽~


愛 失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褔和快樂
自由的飛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不打算把心底的傷痛淡化或遺忘,但我希望你可以放心去吧!
我有很好的朋友陪我喔!!!
我會加油的!
會哭,還是會哭啊,因為很愛很愛你!

最近去唱歌,大概點的都是那一類
四分衛、董事長、韋禮安、LUNA SEA-MOTHER、KINKI KIDS老歌
韋禮安的真他喵喵的難唱!!!
唱到最後都會很怒的說:快點把最佳男歌手頒給他啦(惱)

四分衛跟董事長,真的連唱歌要開始走幫喀路線了XD
仔細看十年前CHAIRMEN那張專輯的MV,
其實五個董事長都沒變啊!(因為都老起來放XDDD)
連伍佰也沒變!!!!!(因為也老起來放XD)

阿康康也唱了很久沒獻唱的華仔!根本就是華仔現場啊!
『我和我追逐的夢』唱得好寂寞好辛酸啊!

緩慢的開著車來到溪湖,阿枝羊肉爐
其實沒吃過期他的羊肉爐,上次阿康康也是帶我們來這間
今天才知道原來只有他們是用肉片,肉片萬歲!!!

被越南新娘逼點的空心菜炒羊肉,因為空心菜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原諒他了XDD
 加了青菜真的很清淡好吃!!!


十年了,身邊的一切理所當然的都有了巨大的變化,
但我真的很高興,原來還是有不變的你們一直在這裡。

不是停滯不前,而且我們都一起往前,
但是那份瞭解與關懷還有懂得,都一直還在。

生活得很遠,但心很近
相聚時間不多,但都珍惜

是啊,我們的年少經歷過多少的猖狂
哪是追追女孩的程度而已
『那些年,一起追你的女孩們!』才是我們所經歷過的猖狂

阿康康跟阿茶兩天的機車環島,這哪是一般人可以辦得到的!
雖然開房間真的笑死我了XDDD
到高雄直接搭高鐵回台北的阿茶也很好笑XDD

麻捏~

有你們真好,然後,要幸福要幸福!我們都會幸福的!
我愛你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