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9月 17, 2011

PEACE

跟少女一年一度的約會
在我很喜歡的古都

甜膩到吃過就不需要交男朋友的草莓蜜糖土司
他媽的真的好甜XDD
跟10個公主交往大概就是這種滋味吧!!!

還好多點了起司土司墊胃,不然我應該會甜到吐出來吧!

很喜歡跟聰明的少女聊天
可以不斷的自我檢視,究竟是成長了還是笨了,
也知道原來可以轉個彎,另外一個世界的風景也是美麗動人

我喜歡少女拋出來的每個問題,因為我喜歡申論
在不理性的情緒上,理性的分析與解剖,然後總結。
於是我們找到了新的論點,雖然依舊扭曲,但是快樂!

PEACE&LOV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