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9月 17, 2011

女子會

上禮拜看完J就直接去企鵝家
企鵝準備了滿滿一碗的烤肉給我吃唷!!!!

隔天早上聽到我生理痛,還幫我準備了熱黑糖跟甜甜圈
我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才會遇到企鵝這樣的朋友
總是一直幫我捕身體Q﹍Q
連我媽都沒辦法這樣照顧←
去了一片黑下午開著賺電費的夜店IN HOUSE吃下午茶
但下午茶有點太簡單,所以就發狠點了餐點!
雖然看起來還是不會飽這樣XD

喝了不少刎仔魚粥,好香好好吃說!!!
奇怪,為什麼夜店的刎仔魚粥這麼好吃XDDDD

和美女、小CIN、丁丁、企鵝聊了最近的事
很多很多
看著朋友為我開心、為我生氣、為我難過,
真的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你們(抱)

光一放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的存在了!
快十年的感情,
也許沒有天天見面,也許沒辦法天天光一光一的,
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卻可以很自在,
畢竟......每個都睡過好幾次了(爆)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有你們真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