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12, 2011

2011.09.10 J 14TH ANNIVERSARY 2011 @ The Wall

雖然我腦袋裡面唱著But you say I'm useless
但是這場我最喜歡的是Viva Rosa!

遺憾沒聽到的是FLOWER,雖然我也知道他不可能唱就是了
聽J的LIVE很輕鬆很自在
隨意的找到PA台的欄杆就賴著不想走了
視野遼闊、音場佳、冷氣又強,當然是死巴著不放www

大概是跟J的每首歌比較不熟的關係,所以很多時候我是閉著眼睛聽的
不去擔心下一個動作是什麼,不去看台上的人做些什麼(喂)
只是很專心的聽歌擺盪享受

聽著鼓、聽著BASS、聽著吉他(啊,吉他。。。

睜著眼睛的時候,反而在意起玩得好熱鬧的上手側日放
絕對可以釋放很多壓力吧!

真的很喜歡Viva Rosa這樣的東西~
就像是開場前的歌好聽到讓我想來一杯那樣的喜歡

但是我還是想要FOLOWER那樣的重擊啊!!!
好想再被SCOTT的鼓聲重擊
好想在被唱著FLOWER的J帥昏啊~

不過,比較之下我果然比較喜歡情歌的意思嗎???

因為很多首都稍稍改編的關係(還是因為我不夠熟???)隨便~
總之SALVAGE我聽了到第二次副歌才聽出來XD
I'm your fire~也是第二次才跟上XD
而且他有唱GO嗎?他沒有吧!!!
他這次也沒什麼講到GO!!!
我喜歡聽他GO!!!說>'<

TONIGHT
我一直在偷看歌單XD
可是因為他標的是『TO』所以我有點不確定到底是不是TONIGHT
真的下來的時候,吉他一刷........
我就對著A友慘叫....
不是因為是LUNA SEA的TONIGHT所以慘叫,而是這INORAN的吉他所以慘叫!
還好他沒有來第二趴,不然我一定哭出來.....嗚嗚

Gabriel的時候J在那邊摸胸,我頓時很希望我眼睛是閉上的♪(´ε` )



01. RECKLESS
02. Speed
03. break
04. PYROMANIA
05. Vida Rosa
06. So High
07. NEW SONG
08. Salvage
09. LIE-LIE-LIE
10. BUT YOU SAID I'M USELESS
11. Die For You
12. go crazy
13. Feel Your Blaze

-ENCORE-
14. Gabriel
15. TONIGHT
16. BURN OUT



是說到了企鵝家在整理行李時,我才從口袋掏出這張票根
T友人看到:「你怎麼把票根這樣塞?」
我:「不然咧?」
企鵝:「他每次都這樣啊(笑翻)」
對啊,我連INO的票根都這樣折XDDDD

因為我雙手沒空嘛~也不想帶包包太累贅,沒學友人塞內衣就很好了XD

總之,聽完J之後我深深的感覺到『我真的他媽的失策了!』XDDD
(被寶貝完全料中,扶額)
啊!!!!認真賺錢!!!!!!!!GO!!!!!!!!!!
(↑完全瘋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