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2月 20, 2011

SOCIAL PRAVITE

其實,我討厭成為大人,討厭交際
如果可以自己一個人完成的事,我就盡量不去麻煩別人,因為我更討厭欠人情

那天,朋友問我:「為什麼你計畫好要出國卻不約我?」
『你並沒有很認真的想跟我一起出國吧!』我心底這麼想,但只回了他「因為決定的很臨時,所以沒想那麼多」

其實,真的想約我一起旅行的話,不會這樣問我的吧~
會拼命的拉著我找地點、約時間
而不是聽到我要去那邊才說:「怎麼不約?」
約了,你就會去?你就可以去嗎?....不一定吧!不行吧!
如果早就知道結論的事情,我是不會多此一舉的,因為麻煩。
而且我不想聽到你說:「讓我考慮考慮~」因為:無意義。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一個人旅行的原因,『想去,就一定會去。』

討厭等待、討厭遷就、討厭配合
真正的我其實很難相處很大小姐很沒耐性脾氣暴躁固執又蠻不講理
『想怎樣就怎樣!』這才是我,那個從小被奶奶溺愛到大的我

在工作上,我會戴上面具,認真的當個專業的OL
我會拋去自尊跟情緒,做好分內工作

在人群裡,我會盡量以別人的意見為意見,避免讓別人困擾跟麻煩
少得到一點什麼、多付出一點什麼、我都會無所謂的讓他過去

只要不侵犯我的私領域,我都可以視而不見
一但踩到,背上的刺就又一根一根的立起來

我很難相處,抱歉
拜託,不要踩我的雷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