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09, 2011

關鍵字

麻捏~我知道八卦是每個歌迷的特性
但是『INORAN+女友』儼然成為本網誌NO.1的關鍵字是怎樣?!!!

沒有沒有沒有!!!!!
我這邊絕對沒有女友的秘密!!!!!
INORAN~~~我跟你發誓,我真的沒有隨便亂講!(跪)

我不會在網誌亂講的!(←只有網誌?)
相信我!

就算拿了TOUR全通門票+機酒跟我換八卦我也不會換的!!!!!
(因為沒有包整套GOODS,而且假不夠←?)

反正就是沒有啦~~~拜託跳過我家!!!!!
我不會講的,絕對不在網誌講!(I SWEAR~)

饒了我吧~咪吶~(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