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04, 2011

6連休 Day2

Day1 被我睡掉的意思w
沒有啦,其實睡一半,另一半的時間在整理我那些CD什麼的(累)

趁著整理的機會,又把從小到大的自己看了一遍
結果,半張跟阿媽的合照也沒有(苦笑)
總覺得,應該會被存放在某個櫃子裡吧,改天再來找找

Day2 去了彰化
好久不見的彰女,但還是股不起勇氣自己走進去晃
其實高中時期的照片好多,看著看著覺得自己挺無情的
說斷就斷的緣分吶.....(遠目)


去看了雞排英雄,很好看,藍正龍很帥,柯佳嬿超正的!!!
莫名的自己流眼淚,其實我只想輕鬆的跟著笑一笑就好。。。
但最近眼淚太不受控制了(嘆
又默默的走進書店。。。
最近一直在找跟室內設計相關的雜誌之類的,但似乎很少?
我只是想找本角落布置的參考書而已
如果有推薦的請告訴我吧~

明天....繼續一個人的旅程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