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2月 05, 2011

Day 3 鹿港

今天去了好幾年沒去的鹿港
其實是彰化最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吧,但我總是藉口一堆懶得去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不出門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其實按下油門的那一刻,我還是無法決定是不是要去鹿港
有點遠真的...
繞了好大一圈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

很幽靜的文武廟,我想是因為離老街很遠的關係吧
因為自己騎車去的,所以少走了很多路,這樣也不賴w

觀音廟?應該是啦,我忘記名字了
很喜歡這樣的視野

好喜歡這間店的藤編燈,我一定要找時間跑去買幾顆回來
今天真的猶豫好久,最後想說在多考慮一下可以放在那邊才沒買
不然我真的好喜歡喔!!!
總之,我一定要去把他買回來,紫色好還是綠色好???

還是一樣擁擠的天后宮

回程路上經過的太陽花田,很棒的陽光www

超好吃的牛奶糕點www
其實在某些口味上我真的很古人www

然後~Day 4....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