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2月 06, 2011

Day 4 牧場

只有牛的牧場,
被鈴鐺大的牛眼直視著www

以小小牛可以玩弄www
不過吃太飽的他會一直轉頭不要我不要,拒吃
然後,大大牛比較少人餵,會餓到生氣哞哞叫(爆)
所以,我就撿起了掉在地上小小牛不想吃的草給他,被快速的長舌頭吞進去了!!!
(手也被舌頭舔到的意思w)

解說員有點變態,居然讓一個小小女孩用嘴巴去接生牛奶
結果故意噴不準,還說不可以擦,看到正面一整個很像被*顏(死)

雖然很小,但是帶小小孩去還挺不賴的
本來還想說這麼偏僻應該沒人吧~
後來車多到停車場擺不下,我吶~以後也要帶我的小孩去這種地方玩
因為免錢(爆

因為農場真的太小了,所以轉戰田尾公路夜市....呃早市
沒辦法阿,美食多於花朵的地方,真的很難開口說他是花園
連花都是小小一盆這樣ww
田尾的話,樹木跟盆栽還是占多數,還有必吃的炸杏胞菇,啦啦啦~


很雅致的農舍 小屋w看起來很像我在陽明山看過的屋子
但這裡是平地

也有這樣很日式的布置,主人可是得過不少獎賞的w

山櫻花也在平地盛開了,這個年節真的很暖

遇到的小貓,繞著我跟老妹的腳一直打轉著
跟少爺一樣愛講話
by the way,貓咪這種生物可不是你拿著單眼就可以搞定的!
實在受不了一路上拿著單眼的男性,拜託到處都是食物拿著單眼是要拍個屁阿!(惱

還是騎著檔車橫越中彰74線的阿杯帥氣多了www

看到相機就拼命擺姿勢的妹妹跟弟弟
哈哈~其實我前半段都在攝影阿(笑)
真的很喜歡鄉下小孩的純真,講到爸爸媽媽在工作的眼神超無辜的
雖然不像都市小孩那樣粉嫩嫩的萌,但是單純真的好棒!
阿姨的心被治癒了www


そろそろ~春だよ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