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09, 2010

See you

一直很私心的,把See you當成是你對著海外放的murmur
睡不著的時候,聽著聽著就很安心

See you, it won't take time till I see you next time.

沒想到,真的沒有很久,你又來了
溫馨小天使果然不是叫假的Q﹍﹍﹍Q

會這麼喜歡到捨不得讓你回月海,果然還是因為你這份貼心跟感心吧!

不想,讓你的好被別人獨佔
私心的
想要你快樂的唱著、任性的照著自己的意識唱歌做音樂,
捨不得你有一絲躊躇,想要你是最快樂、最幸福的人。

在這點上我是個痛い子,我知道

會這麼任性的希望他不要停止SOLO,
只是因為,我內心早就覺得月海會回來是既定的事實;
INO卻一天到晚在說當作最後一場LIVE。。。讓我一整個未雨綢繆(默)

我喜歡聽INO唱歌,很喜歡的喜歡

我知道,對SLA來說,似乎應該把月海回來這件事放在第一位
只是,經過了這一年的耳語跟衝突,我倦了
曾經,有人覺得我的期待,對他們五個來說是份壓力
所以我沈澱了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珍惜曾經的月海帶給我的衝擊還有INO一直傳遞的這份溫暖
不想再去強求

只要他好,他想要,我就什麼都沒關係
若是猶豫了、遲躇了,我就希望月海什麼的不要來煩他

他現在這樣很好啊,
和愉快的仲間打打鬧鬧每天開心的傳遞著心的音樂,
溫和卻深刻的影響著聽著他的歌的人,
就夠了

咳~我病態的保護慾

唉~我真的捨不得他去回答什麼LUNA SEA的問題啦!吼!(氣氣)

以上,由衷得覺得大家都不要理會我的無理取鬧會比較好的JAN SIZUでしだ

2 意見:

Felicia 提到...

其實我對月海的復出也抱著一絲的恐懼耶~
也許沒那麼誇張啦~~但就是有點點擔心
我也覺得INO現在這樣很好啊~感覺他很快樂,
真的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唉唷~~不會說啦!總是杞人憂天的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A.J 提到...

我擔心他回月海就給我不說話了
我喜歡他在舞台上murmur的聲音跟保育士的姿態

如果看不到我會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