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19, 2010

Really Support

讀著你寫給台灣放的話,又不爭氣的眼眶泛淚
咳~全世界就你最感心了

總是這麼簡單又輕易的被感動,
我想,主要還是你那治癒人心的溫和力量吧!

忙碌了一天回家,
看著你說著anytime should be beautiful day, keep it up.
整天的疲憊感,就瞬間被治癒了

雖然一邊認真的讀著周邊文,一邊又看你感心的甜言蜜語
整個就是好氣又好笑
可是吶~就還是捨不得說你不好,cause you're so sweet!
不過就是一兩句英文,就又被感動了,
因為知道,你是真的感受到、而且還好好的回應著Q﹍Q


I have decide to have a fan meeting in Taiwan, finally.
Taiwan was one of the place which really support me since I was in Luna Sea up
until my present solo work.
I’m really appreciate that and this made the fan meeting become successful.
It would be on May 29, I will be there and looking forward to you all the fans
in Taiwan again.
最後,我決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台灣是從我自LUNA SEA時期開始,一直到我現在的個人活動,
真心的支持著我的地方之一。
我真的很感激,也希望粉絲見面會可以成功。
在5/29,將會抵達台灣、期待再次見到你們!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情感是互相的,
因為感受到真心的喜歡而動容,因為被回應而更加真誠應援,
這樣的良性循環裡,心靈的那塊誨黯才能被撫平被治癒,
而心底的能量,才會源源不絕的湧現。

總是有個溫柔笑容展現的心,才不會被殘酷的現實侵蝕的腐化空洞,
用著正向的力量喜歡著的你,那樣的溫暖才得以長久。

咳~難怪你身邊的人都這麼愛你

Cause so tender you are.

要見面了!!!
一定要好好的看看你!
希望你開心~真的!

4 意見:

Joyce Fu 提到...

Yes,so tender he is.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月底可以見到他,
太沒有真實感了...

A.J 提到...

I can't wait to meet him again!!!
XDDDDD
開心的等待著吧!

va 提到...

我現在才看到官網知會去台灣,
如果會順道來香港便好了
那麼趕,都來不及反應><
很羨慕你們啊~~

A.J 提到...

好好的愛他回應他
他會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