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17, 2010

Hard to say I love you

瑛太跟上野樹里的搭配從LAST FRIEND開始就很喜歡
可惜,北川總是寫一些讓我氣到跺腳又很難收尾的劇情來折磨我喜歡的演員

我果然還是迷戀宮藤鬼才的www
不過,也因為這種灑狗血的劇情,可以看到瑛太跟玉山的裸體 爆

雖然,說一開始的twitter實境讓我很有同感
但是,愛恨交織禁忌關係太多讓我覺得有點累贅
每次看北川的戲就是這樣讓人無奈(嘆)

不過還是很期待玉山跟瑛太的後續發展 爆
你看!!!!根本就是官配  wwwwwwwwwww

然後就是不良仔www
太蠢了XDD
我覺得我以後應該要先看素直再看不良仔,這樣才能身心協調XD


大地跟練馬-有你在我才能作自己,我們的關係是不會變得
小花跟凜風-凜風:(舉手)我想跟花姊在一起,有花姊的地方我才能作自己
啊啊啊啊阿~~~萌死我惹

在一起阿!!!快點在一起阿!!!!

以上,抱持著詭異的心態在追的兩部日劇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