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03, 2010

Felicidad

我知道,這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
雖然,從來沒有聽到你特別說過些什麼

當Pink Spider這樣的標題映入眼簾,讓我心揪了一下

これからも ずっと....


「光」を 放ってて下さい


他會的啊!
生前就那麼疼你,在你被四個人拋下的時候,過去說要陪你一起走
這樣溫柔的前輩,一定會在你的心被黑闇遮蔽的時候,像『光』那般引領著你的

其實我糾結的是,這個什麼都不說的人,總是把很深的情感放在心底,乖巧的讓人心疼

雖然只有這兩句話,雖然只有這麼一點點的坦率
就真的覺得,心疼跟溫暖Q﹍﹍﹍Q

加油~

2 意見:

Joyce Fu 提到...

我看到Pink spider這個title時,眼眶就紅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句,但,相信他在天之靈一定感受的到的,絕對。

A.J 提到...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糾結

對啊,小甜心的話他一定會聽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