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18, 2010

Breathe

結果,睡不著又爬起來(苦笑
最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好像太大了

一直處於公司、家裡、醫院三地轉來繞去
大概快半年沒有好好的放鬆心情了,
換工作前是為了金錢在焦慮,
換工作後是為了督促自己在不安忐忑。

焦慮的情緒一直得不到釋放,
總覺得身邊的一切都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最後又陷入失眠與偏頭痛無限迴轉的地獄裡。

對於工作上的壓力,我欣然接受
總覺得不去挑戰自己,能力就只能一直侷限在那個地方,
我希望我自己,不僅僅是如此。

但是私生活的緊繃,似乎應該找個出口宣洩一下了,
好像扛了太多不是自己的責任在肩上,
憂慮不該憂慮的狀況,
緊繃一天後,回到家裡又是衝突,真的很難平靜下來(遠目
能不能,誰都不要煩我,三天就好
我想好好的放空,不需要去安慰誰或依順誰
好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