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26, 2007

被疼是一種運氣

昨天,是將近五個月之後的見面
剪了頭髮的你,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是清爽多了
摘下了眼鏡,反而不敢直視你
怕多一眼,就洩漏了心底的秘密
我在想,如果不是那一封簡訊
你是不是,就這麼轉頭回去?

我想,是的

就算嘴巴再硬,
還是掩飾不了想跟你多相處一秒的心情
托著同事犧牲睡眠
為的,就是多陪你一秒
就算那最後一秒,看的是你轉身離開的背影也好

牙齒好疼、心情好糟
思念與煎熬,隨著壓抑的淚水,偷偷滑下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對你也是、對工作也是、對家裡也是
我已經不曉得我還能夠承受多少
找不到宣洩出口的情緒,無限擴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2cPgzLCbg
可惜不是你,用體諒讓我的雨天放晴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今天雖然聊的不多
只有吃了一個羊肉爐XD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貴人一定會出現的!
寶貝不要灰心喔
加油加油~ 下次我們也去唱歌吧XDDDD

A.J 提到...

寶貝,沒關係
這樣就夠了
我愛你>///<

一起唱歌吧!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