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9月 23, 2007

唯一

唯一
這個名詞
這個意義
這個存在
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唯一,等同於我的佔有慾

我,是無法取代的

很多事情,我試著原諒、試著接受、試著改變
只要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都想好好對你
我知道我最近很兇
動不動就酸你、又愛頂嘴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你
每天聽見你的聲音來確認你還活著

活著就好、平安就好
你答應過我,要好好的

我只要你,為我保留一件事
一件只為我做的事,就夠了
這是我要的唯一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恢復睡前DJ TIME啦!
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