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17, 2007

自以為


壓力
隨著月底的逼近
壓力越來越大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不舒服


改變
我以為我改變了
我以為我不一樣了
不會在固定的時間等電話響起
不會在發生事情的第一刻告訴你
不會在因為想念而偷偷哭泣
我以為,這樣的自己,已經不一樣了
卻該死的、無法控制的關心你
就好像得了一種不關心你就會死的病

MIMI,快點給我藥吃~~~

中秋節
我想你忘了
奶奶也說,今年不烤肉
不過,今年老妹老弟都會回來
那就吃綠豆碰配油切綠來唱歌吧!XDD

美言佳句
「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談戀愛 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我很喜歡這兩句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