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10, 2007

心動

最近很想去Sepember買衣服
可是,我總覺得等我領錢,他的店就收了
就當你經過光明街,發現每一間服裝店都在打折時
怎麼能叫人不心動阿!!!
毆>'<

最近每天都在各大徵人網站尋找工作
昨天爺爺在家裡跟我說了一些話
說真的,經歷了這一場折騰
『平安最重要』
我也沒有急著找,不想急就章
但是,當然是希望越快有回音越好囉

回到初衷
我是回來陪老人家的
不是回來賣命的
你們服務處少一個助理不會倒
但是我家裡少了一個老人家可不行
『爛服務處,關掉算了』
這是你由衷的心願,祝你心想事成!

陳先生電話復話了
是說,講電話的習慣已經戒掉了耶
一瞬間還真不知道說什麼好XD
總之,新工作請好好加油!
還真的是秋天呢!

最近跟阿惠的關係越來越好
雖然他總是很兇的指正我
但是他真的是個好人
不會耍那種變態的步數
對人也是真心相待
其實,這樣就夠了
我已經受夠了小人的陰險
與精神病患的折磨

吼!我的重點是--我要買秋裝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