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9月 13, 2007

身體健康

因為吱吱寶貝收到禮物了
所以我就波上來炫耀一下
這是我花一個晚上完成的
本來是打算做兔子
也做好了說
但是,我妹說那個兔子太可怕了
就只好默默的
用一個晚上趕工
降降!
我的第一隻貓貓出現囉

有可愛吼~~驕傲v( ̄︶ ̄)y
因為有人死都不肯稱讚我,所以不做給他
雖然那個有人領到提米很開心
但是,手作物這種東西,想都別想!o(一︿一+)o
這兩天,東貼一塊藥膏、西貼一塊
搞得我爺跟我奶奶看不下去
阿唷~我真的很痛咩~
而且阿,我現在脊椎那邊
好像因為扶爺爺的時候施力不對
一整個痛阿~哭
毆~怎麼辦?走路都會痛耶>'<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
* * * * * ~ * * \( ̄︶ ̄)/ * * * ~ * *
好幸福喔~~~~
不過我也想看兔子阿 哈哈哈

藥膏如果有用就用力貼吧>___<
寶貝保重!

A.J 提到...

麥啦~
兔子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