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02, 2014

花蓮,豔陽天

玉東校友隊的可愛孩子們,
謝謝你們給我快樂的一天^___^

長這麼大,第一次端午節跑去看什麼划龍舟的,
繞了半個台灣,走了一小時公路,
簡直背包客行程。

但衣著、舉止、精神力,整個迷姊模式on & max
甚至奔跑,
都是這些孩子們讓我如此青春的,
也懂了,為什麼花蓮的熱情,燙得我都焦了。

謝謝你楞住之後綻開的燦爛笑容與羞澀揮手,
把笑嘻嘻都給我們,酷酷留給哥哥,
是小花、是甜心、是天使呀你!

說著也太遠了!
說著那要做什麼?
說著來幫我們拍~
說著那他拉我去的,
說著哥哥在台北演講,
說著這我堂弟,
說著謝謝。

唔,
又其實什麼都不說也可以。
因為你是我們的甜心晟啊!

預備的姿勢太帥,
手臂線條太性感,
大腿線條太誘人,
齊聲吶喊讓人心跳漏拍,
妹妹隊友鬧著害羞開心,
還有溫柔疼愛貼心什麼的

於是,被摧毀的左邊胸口,開出了花朵。

繼續捧著疼,my sweet bab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