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11, 2014

about dream

仔細想想,
我已經忘了,

高中生該是什麼樣子?
20歲的模樣該是什麼?
暑假跟寒假的快樂在哪裡?

熱血嘛?其實我超級冷淡又無情的。

有穩定的工作,
有閒錢看男人,
還有點小積蓄,
這樣的生活好像也沒什麼好不滿足的吧?

如果以小學的作文模式,
我長大想要成為ooo,以職稱來說,
我大概也算是半個成功的人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也不知道我還能擁有什麼夢想?

汲汲營營的每一日,
努力都變成了別人的財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