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25, 2014

2014.06.21 第一屆搖滾運動大會@永和河濱公園

AM 10:00~PM 10:00
搖滾不死,只是累得要死

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搖滾大叔們的精神力,
年輕團有的根本去沾沾醬油而已,撐到最後的居然都是大叔們(心

有介於從頂溪到活動場地真的太遠,
所以走到棒球場的時候紅白棒球比賽已經開始了

一堆藝人&職棒外掛,我都不認識,哈哈
但是有音帝大地&林A濫在旁邊歪七扭八講解,煩死了wwwwwww
因為一整個就是樂手比樂迷多的狀態,
所以我就走來走去順便簽名之類的
(其實是莫名的多了一顆球,就簽一下,我整個就是超隨便的www)

下捷運就看到一群鶯歌工商棒球隊的抵敵,
走進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也遇見,後來根本同路(驚!
本來想說他們是要去練球嘛?場地大叔在用不是嗎?

原來是因為他們教練是王傳家,被叫去助陣順便當當小球僮的,
鈞董說教練都會拿逼逼彈打他們,群起激憤,豪可愛喔!!!
聽說是掃射wwwwwwwwww

嗚嗚好青春,連垃圾話都青春w
結果都在拍什麼我>////<


曹寧出現的時候就是這樣一身黑+黑色及膝短褲,
我看到的一瞬間就認出來,跟友人說曹寧來了!
好可愛、好BOY,整個就是小兔子般的走進來,哈!

非常不意外的並沒有引起任何的騷動,也不會有人衝上去要簽名什麼的,
只有我在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喊了他名字,回應是ㄟ~了一下(笑
大概是驚訝這樣他完全不熟的場合會有人這樣直接喊他的名字?


後來等開場,小豪set好下台,看到鈞董也下台跟曹寧講話,
我才從左邊跑去右邊拍拍。
唉這畫面真是感動死我,如果是豪豪跟山拔跟曹寧一起拍更好(滾
曹寧跟鈞董撒嬌說可不可以帶小抄是真的,不是設計對白啊!

等開場的時候,藍波老師拿了紅色的隊服給曹寧穿,嘖嘖心機
說不定曹寧想穿白色的呀!
曹寧回車上脫下衣服應該會對後面的樂團充滿困惑吧XD

走上臺到宣誓結束,不到一分鐘吧w
出場費應該是3000塊這樣(我亂講的wwww)
宣誓後說謝謝,謝謝還分岔wwwww
被主持人說:第一次聽到宣示還說謝謝的真的很有誠意wwww

結束後在舞台旁訪問了一下,
繞過去要拍曹寧的時候又遇到小豪,先給小豪簽簽,
等訪問結束才靠過去,大概連我6個女生去簽簽拍拍,
給簽名的時候因為上方都滿了,曹寧充滿困惑XDD
不好意思喔,有這麼多大叔在,底迪就只能排下面囉(攤手
就算我簽名都要得很隨便也一樣

就這樣,前後不到一小時,
但我有一個沒有可怕迷妹包圍的曹佑寧。

回到搖滾運動大會,宣誓前的健康操時間,
你看這些搖滾咖(指向楊大六(喂w
健康成這樣還跳健康操!!!可愛死囉~!!!!!


虎神阿杯更是可愛死!!!!!
第一次見面的蕾蕾也超超超可愛的!
超超超可愛的!怎麼醬咧!


可是只有健康操跟球賽的時候幾乎都在,
接下來的遊戲白隊跑光光了啦wwwww整個很誇張阿www

四人五腳的時候去上廁所、
鬼抓人的時候躲帳棚、
速球王&九宮格的時候有去拍拍、
九宮格在阿山丟之前就下起雨,只好躲帳棚,冏"
泡泡足球的時候根本都在排隊買晚餐啊啊啊啊啊!
結果只有山地醉拳的時候奔去前面啦www

他們猜拳組隊中,每次看他們喝金魚缸就很開心XDDD

一切都怪不配合的天氣,
只好把重點都擺在看聽歌跟小豪(?)
其實場地不大,所以幾乎都一直遇見跟錯身,看一下就找得到人


一開始看到小豪大概十一點半左右吧?
一個人背著吉他走來,和友人一起叫他:「小豪~小豪~」
小豪:我睡過頭了哈哈
我:他們還在打球,(因為有其他的迷妹在)可以幫我們先簽名嘛?
小豪:不一起嘛?我先去找他們
我們:好啊~
結果他一下子跑白隊一下子跑紅隊,
根本還沒睡醒啊,更不要說要幫忙找齊人一起簽 嘖嘖


要去找曹寧拍拍跟簽簽的時候又遇上小豪,我就讓他先簽
小豪:這筆是妳的嘛?
我:對啊!
小豪:下次要拿細的,這樣才可以給很多人簽
我:。。。我再買一顆就好了!(氣氣
小豪:這不是有簽了(看著反的阿山簽名)幫我偷簽好了阿!
我:那是阿山啦!!!
吼吼.......臭小豪!


開場表演之後他去換隊服,
我跟友人要去廁所的路上看到他穿著白色的隊服跑過,
我:小豪~小豪~你穿錯色了!!!
可惜他忙著奔跑沒聽到
我:他一定是覺得穿白色的比較好看,就隨便穿

後來找他拍拍
我:我剛剛有看到你衣服穿錯色
豪:我就想說都可以,白色的穿起來比較好看
XDDDDDDDDDDDDDDDDD


鬼抓人的時候被吉董點名,小豪還哀號了一下,笑死wwww
可是鬼抓人的時候小豪超會躲超會跑的(心)
阿笨好傻好好笑wwwwww


本來以為我拍很多張的,結果其實還好嘛!
要補回300張真的各種困難啊(遠目

看個鏡頭我就晃了,唉!弱爆!


今天的場地就一整個沒有地方可以休息,
好在後面跑掉太多人所以有椅子可以坐著,
不然12個小時風大雨大太陽大的真的很難撐下去w
撐這麼久還不是為了挺董仔!

鈞董你最辛苦了,整個就是抱持著尊敬的心情在看著!

鈞董說平平姊說(他為了搖滾運動大會)已經一個月沒跟她講過話了,
謝謝平平姊讓大叔負債辦這樣的活動,忙到沒空跟妳講話,我想更沒空照顧茉莉跟妞妞吧!
嗚嗚,我們都愛妳!!!

台灣的Rocker真是太了不起了!
Rocker的另一半更是了不起!

謝謝你們,真的
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