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5月 29, 2014

可愛的勇者們

就是一種想捧在手上炫耀的說著,
你看!弟弟豪可愛喔!(搓)的驕傲感。

所以我又想寫人物介紹了w 第一篇先來下面這三個,
希望大家可以
持少女心崇拜蔡佑梵,
咬著下唇看完謝竣倢,
捧著雙頰讀完謝竣晟。

========================

蔡佑梵(油飯)
光是看著油飯回其他小將IG或粉絲頁,我就滿足了。
學長隨便回一句我都可以崇拜一整天>///<
明明就是他在噹人欺負人,可就是壞得always深得我心,
怎麼那麼帥啦啦啦啦!

學長名言:
多想可以,但不要鑽牛角尖,
壞的忘記快一點,好的停留久一點!

這句話連我自己都做不到,
跌倒的過往讓他蛻變成一個從裡到外帥到不行的男人,
說話風趣,為人有義氣,很簡單的就給人力量讓人信服,
光是看著就打從心底崇拜。

油飯我要痛你一輩子啦!!!(痛哭)

謝竣倢(馬耀)
我到底要怎麼介紹這個人(笑)
我光是想要放真山卯一還是謝竣倢的照片就思考了兩個小時啦!
我很怕我把他講得太真實,大家就不愛他了(唉?)

基本上馬耀一直在驗證我前兩篇的介紹文w
如果我的介紹文是一張檢驗表的話,
每個選項面前一定都是打勾conf的。

其實臉孔不算帥,我說他帥10次裡面有9次都是哄他的。
有一雙很可怕的小狗眼,
明明就他自拍技巧太差所以眼睛一直盯著鏡頭,
可在你盯著螢幕的時,心底的小鹿會撞到頭暈瞬間氣氣想關掉螢幕(笑

自以為陽光開朗,其實雨天不少,
但幸運的是他總是讓人遇見豔陽。

真的很喜歡棒球,
就算受傷,也默不作聲的繼續拍完畫面,
就算忍痛,也堅持完成訓練,就為了再次站上球場。

他不完美,但要求自己盡善盡美,
很重視家人,很愛弟弟,很愛棒球,
他是   謝竣倢。

謝竣晟(阿晟)
跟哥哥一樣不太會自拍的阿弟(笑),超可愛的❤️
人帥人可愛,個性好,嘴巴甜,會撒嬌,
很有人緣,男生、女生朋友都一堆,
粉絲姐姐們搶著捧在手上疼,嘉農的世界中心之一。

根據馬耀哥哥證詞XD
我弟就酷酷的、我弟左右開弓、我弟打全壘打,
我弟打棒球姿勢比我漂亮,
我弟會唱勇者浪漫日文版。

唱歌的聲線很溫柔有感情,
適合抒情搖滾像是"一定要你來救我"這樣的曲子,
唱完粉絲姐姐就前仆後繼的去拯救他了。

沒有心機,無防備,很直率的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他開心,就會讓人跟著開心,
受委屈,也會讓人想把壞人對摺對摺再對摺丟地上踩,
因為很真,所以情緒也很容易傳達給每一個人。

但大概就是太過可愛無防備,很容易招來怪人?

哥哥在的時候,就會小淘氣,笑出來的酒窩好迷人,
一個人的時候,就酷酷的,眼睛閃亮亮的。

他是,我們的小甜心謝阿弟,謝竣晟。

===== 追加謝家兄弟=====
介紹哥哥的時候很難不提弟弟,介紹弟弟的時候又無法扣除哥哥,

弟弟雖然崇拜,但會斥責惡搞中的哥哥,
哥哥會管弟弟,但眼底充滿溺愛跟驕傲,
兄弟倆一鬥嘴,就可以讓整個氣氛活絡,
遇到困難,站一起就覺得和諧安心。

我想,這就是謝家兄弟之所以不能分割的原因吧!
這也是我之所以愛不釋手的原因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