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2月 24, 2013

Day 6 HOME

一大早就起床,來不及吃飯店早餐
在N'EX上吃了鎌倉三明治果腹

到西口畫N'EX的座位,
下樓梯跟上樓梯都遇到好心的日本人幫我搬行李,
特別在JR裡上樓梯的時候,幫我的還是個漂亮的正妹!
超善良超好心的啦!祝福你以後嫁好老公啦!!!

因為我的機票上沒顯示回程在二航,
搭到一航又搭接駁車回二航,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人一緊張管他是日語還是英文都溜得要命www

後來因為天氣的關係,(離開池袋之後,東京終於開始降雨)
登機完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起飛,
還好不是像達美那樣必須睡在機場,
感謝教主保佑www

不過超餓的(躺

不過算是很順利的一趟旅程呢,雖然隨心所欲得過份就是了
好孩子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