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18, 2013

Day 1 渾沌 成田-池袋-吉祥寺

第一次搭酷航,
對於常跑東京看LIVE的迷妹來說,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成田
迎接自己的是個大晴天,有點擔心下雪怎麼辦的心情一掃而空
沿路的雪景讓我雀躍不已

一如往常的,買了SUICA+N'EX套票,
但這次因為行程的安排,所以又多買了METRO 2 DAY PASS
後來發現METRO 2 DAY PASS真的很好用!!!


池袋
在北口丟了行李,第一站是animate池袋總店,

前方已經排好一列等著轉黑子イラスト的女性們了
剛下飛機就走進animate其實真的是不智之舉,
雖然黑子因為剛紅所以商品相對之下真的很少,
但是,他有這麼多樓層啊!!!!!
每層買個一兩樣,就夠讓人崩潰了
第一天就手滑成這樣......
還好他沒有出現抱枕,畢竟我差點連高綠窗簾都手滑....
好不容易逃離了現場,
就在要去松屋的路上又看到了這個

夾娃娃機!!!夾娃娃機!!!!!!!!

還好我對海報沒什麼興趣,但我還是覺得一整個太超過了啦!
到底憑甚麼啊集英社!!!!!ヽ(`Д´)ノプンプン

還是松屋最可愛了啦!連販售機都變成面板了!
吃飽飽最重要!!!吃飽飽最重要!我們不要理集英社那混帳!



吉祥寺
帶著朝聖的心情來到了吉祥寺,
聽說踏過吉祥寺土地的人都會變得又潮又文青!


你看看!
連路邊的積雪都可以在店員的巧手下變成這麼可愛!
為了不要被潮流淹沒,一定要來吉祥寺啊!!!

雖然我根本只是來這裡扛了兩袋藥妝而已(= ̄▽ ̄=)V


BTW,這次最大的失策就是忘記北口是要收現的!
也因為這樣,之後的購物幾乎都是刷卡解決了,
但也因為刷卡,意外的拿到了不錯的匯率!算是逢凶化吉吧!

不過第一天到日本,幾乎甚麼日文都有聽沒有懂,
CHECK IN後把買來的藥妝丟到行李箱裡,
一邊喝著隔壁全家買來的小雞泡麵,
一邊咬著真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的明太子飯糰,
聽著電視裡強制撥放的日文,
情緒才稍稍的進入HOLIDAY狀態


相隔一年的日本旅行,真的開始了。。。


2 意見:

企鵝 提到...

集英社真的是太過分了拉 ><

A.J 提到...

集英社謝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