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06, 2013

2012.12.31 董事長+四分衛@ ATT SHOWBOX 1

「號稱發了4000張卻來了400人不到」
之開放售票給迷弟迷妹不是更好嘛?的搖滾派對w

沒在票根上的第一團真的是雷到爆
太多元素反而顯得不三不四
一整個就是跑錯地方應該往樓上電音趴跑的
總之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到底在幹嘛?」的困惑樣w
C友甚至倒退了好幾步XDDD

總之好不容易熬過了第一團,先上場的是四分衛,
奧迪因為晚一些要去阿妹場彈Bass的原因,修了容還畫了眼線,
整個妖氣四射到讓人無法忽視
站在一列真的是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阿!!!
放在甲甲圈絕對是天菜等級的!
害我不得不擔心起是不是往後都要跟甲甲搶位置了( ̄▽ ̄)

大致上唱了以下曲目,
項鍊、愛在煙火燦爛時、愛情夾在麵包裡、起來、雨和眼淚...等
曲目是比較常唱的那幾首,一個月前的事了整個忘了www
不過最近很愛在「愛在煙火燦爛時」硬扯,明明沒梗但知道是硬扯所以很好笑w

山拔唱歌的時候,小豪就站在後台舞台側一邊喝啤酒一邊看著,
結果我跟C友就很忙碌的左看看右看看,又忍不住左看看
山拔對不起ウワァァ━━━。゚(゚´Д`゚)゚。━━━ン!!!!

奧迪講了個很難笑的笑話,
也許是因為等級無法超越「嗨!大哥我回來了!」的關係,
所以被我吐嘈「好啦!好啦!」之後居然氣氣了www
唉,下次只好讓甲甲迷弟站下手一列哄你開心了啦w

換成董事長時,一列的兩對情侶退到後面去,
我就開心的挪到正對著小豪的位置了\(//∇//)\

今天來的90%是董事長歌迷,大概是因為有在宣傳的關係吧?
唱了找一個新世界、我是你司機、眾神護台灣、然後忘了w
好啦我下次會乖乖早點寫report的
但前面唱什麼真的不是重點,因為也是一些很常唱的歌,
吉董說:「跨年麻~唱一些快樂的歌」
所以也就快樂的哼哼拉拉的過去了

反正我的眼睛有拼命的看著小豪這樣就好 (((o(*゚▽゚*)o)))

重點是在最後面,編了個五團的組曲
董事長-檳榔西施+亂彈阿翔-良心+ 五月天-戀愛ing+ 拖拉庫-我愛夏天+ 四分衛-項鍊
唱到項鍊的時候,山拔又上台了!!!!(尖叫!!!!!)
而且山拔唱一唱還搭了小豪的肩膀(尖叫更大聲!!!!!!)
最後還跟山拔來了個Give Me Five!!!!!
(然後山拔就踢倒小豪的啤酒了wwwwwww)

ごめんね(合掌)

董事長又給安可了一首,準時在11:30左右結束了
有滿滿的小豪跟山拔give me five結束的2012真的好圓滿!


最後繼續炫耀一下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