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2月 24, 2013

Day 4 池袋東口- shopping day

今天的LIVE開演時間很早,
所以用餐後整理一下行李,就去東口血拼了

先去了SUNSHINE CITY
分明只想換新財布,但卻買了新包包
雖然他LIZ LISA,但他只要4266啊!!!

然後買了點點環保袋,他只要315
綿羊保暖毯,735
兔兔保溫杯,1050
瑪莉醬標籤貼,500

點點環保袋可是我提行李回家不超重的大功臣呢!

因為其實我只逛了一半的SUNSHINE CITY就買了這麼多,
所以當下就決定快點離開比較好
但我也發現我總是逛不完東口的原因了....

薯條餅跟&巧克力餅乾們

還有同事&我妹&我 疊起來看比較不可怕的藥妝們
跑了4間藥妝店才買齊,秤過約6公斤www

最後,去九段下前,吃了一蘭再上!

這次去日本食慾不振,一天通常只吃兩餐,
早餐飯店,晚餐隨便這樣
省下來的錢大概都被我拿去轉扭蛋了吧,科科

晚上又晃去東口逛BOOKOFF
250 per pc真的買得好開心www
連J的會員限定complete chip都翻到了!
因為有baby baby LIVE版收錄,所以就一起帶回來了w

超喜歡池袋東口的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