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4月 01, 2010

REST

緊張 輾轉難眠
釋放一些負面的情緒

突然發現,我已經快要接近LS宣布終幕的那個年紀了
然後,我突然懂了那種緊繃感
那種身心俱疲誰都不想說話的緊繃感

『我沒有不喜歡,但是我好累好累,
很多事情不停的壓過來,毫無喘息的空間,身體也越來越不聽使喚。。。
拜託,暫時讓我離開這個環境好不好?
因為,連抱怨跟解釋的力氣都失去了。。。』

只是好累

我沒有不愛這個家,只是我好累,沒辦法硬撐了
讓我休息好不好?


給我一個箱子

2 意見:

Joyce Fu 提到...

Cheer up♥

我最近也遇到很多關於家裡的不快樂,
休息之後,還是要整理心情,重新出發唷!

A.J 提到...

あ り が 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