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4月 24, 2010

how best you are

自分自身を 自分で 信じないで どうする?
幹嘛半夜突然撒嬌?!(扶額)

才剛跟R文青聊完沒多久就突然給我來這招,真是揪心死我惹(倒)
害我一整個溺愛過渡,巴不得給他100張貼紙證明他真的很棒
你最棒了!

要相信你自己啊!
就像我每次去日本看你,你都會唱給我聽的那句話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move forward.』

雖然在專業的領域裡面我的鼓勵真的幫不上什麼忙,但就是很想幫你加油打氣
因為我懂你對專業的堅持跟對音樂的責任,
雖然不管塞什麼給我,我都會無條件接收,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那是你對音樂的執著跟對歌迷的責任
所以我相信你喔!
全然的相信!

我說你呀!
突然的示弱真的讓我手足無措到了極點(躺

2 意見:

Joyce Fu 提到...

看完這篇,我的心都糾結成一團了...好像每次到了LIVE的時候,他都會開始不由自主地沒自信了起來...

A.J 提到...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總之鼓勵他也鼓勵自己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