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11, 2010

響くなぁ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把永恆納進有限的時刻裡, 將無限握進自己掌內。

。。。媽媽~我不想當文青我想當迷妹啦!!!!!(賴在地上滾來滾去)

CIPHER說說你家迷妹啊!!!
他這樣一下子讀書一下子讀詩,再繼續文青下去我就要痛哭了Q﹍﹍Q
好好的當個中二迷妹不好嗎?!(拖走痛扁)

到底是那個壞蛋把我的櫻餅可愛小浣熊綁架的?!!!!!(怒)
快點還給我啦!!!!!
可惡!

再這樣我要把文青INO綁架丟到瀧川一郎家喔!(激怒)
夏啦啦的小野瀨J你快點想辦法喔喔喔!!!!(威脅)
丟過去就櫻餅跟文青一起消失了唷唷!!!!(放大絕)

可惡!
我已經累積一堆書沒看了耶 /___\
再這樣下去,我就沒時間逛八卦版跟追噗浪更沒時間玩寵社惹!!!
我不要啦!!!!!!(氣氣)

還我櫻餅INO啦!!!Q﹍﹍﹍Q

以上,猜歌已經很忙了還要看書備課交作業完全不懂為什麼迷妹的人生要這麼忙碌的sizuでしだ

8 意見:

Joyce Fu 提到...

小浣熊最近太勤學了,又是讀書又是讀詩的...INTO THE WILD我才看了一點點,故事內主角的想法我好不能認同呀 = ="

我也一樣比較喜歡桵餅的浣熊 XDDD

我們在台灣有辦法買的到Watercolor Tour的週邊嗎?!

A.J 提到...

我去書局也有喵到一些些
畢竟那是有點歷史的書重發的,
所以對現在人的觀念來說難免有一些衝突吧!

櫻餅比較可口阿!(誤)

我不知道奇蹟賣不賣耶,這是個難題!

吱吱 提到...

XDDDDDDDD

我看成什麼

賣不賣
雞腿!!!!!!!

XDDDDDDDDDDD 靠腰我怎麼可能讀書阿

Joyce Fu 提到...

如果賣大腿一定買!!!!

那本書我讀得好辛苦...(滾)

Joyce Fu 提到...

我又要問蠢問題了,哈滋嘎西...

奇蹟是什麼東西呀?! XDDDDD

A.J 提到...

TO 寶貝:
靠腰這是怎麼回事XDDDDDDD
為什麼炸雞、雞塊又多了雞腿?
我們還是當迷妹好了 (躺

TO JOYCE:
你以為這種東西想買就買得到嗎?
可能要踏過很多人的屍體吧( ̄ー+ ̄)(喂)

奇蹟音樂merveilles-music.ocnk.net
聽說在西門町那邊,或許你可以研究一下
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賣就是了,應該機率頗低吧?!
不然你去批踢踢月海版徵代買試看看好了

Joyce Fu 提到...

嗯...昨天查了一下目前是沒看到有在賣,
要買到應該要有奇蹟發生才是 XDDD

A.J 提到...

哈哈~
去徵看看吧~也許有好人願意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