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13, 2010

Jealousy

在我的心中CIPHER*INORAN是不變的!!!
一郎快點把我家PET娶回家!!!

鈴木自創什麼官配的休想擾亂我!!!哼!
就算我花錢買了這樣的東西
就算那機車的文字也是我花錢去買的

我還是不會被打倒的!!!!!!
可惡!(丟滑鼠)

再辦一次最萌配對你也別想順利拿到第一名啦!哼!
每天灌水也沒機會的!哼!
哼哼哼!

2 意見:

Felicia 提到...

看來鈴木先生是在member專區裡寫了些什麼是吧!呵~~~~
大家的網誌都是義憤填膺的^__^
看那照片,我怎覺得他有越來越想染指我們家INO的傾向,以前好像不會這樣吧??(還是我太不瞭解他,哈~~)

A.J 提到...

對啊他還開了碼內降日記分類(怒)
還可以留COMMENT喔!>_^
其實他是露出本性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