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新歡-SHO醬>////<

<=他有沒有長得很像NARI小野獸?!
笑起來很可愛很令人心動吧!
他是我的新歡,SHO 醬
高高的、身材很健美、有點耍寶
不笑的時候帥到用滾的
就說牛郎都沒他一半帥
古銅色的皮膚,曬得好勻稱喔!
讓我也心癢癢的想咬一口
我的菜!!!一整個是我的菜啊~~~~

RYO?????
誰阿?!(翻報紙)

昨天看他的閃亮星,
讓我一整個晚上都在想關於他的事
接觸他是在 Sadistic Lovers
發現,原來高高的男人撒嬌也可以很可愛
接著看了 Sadistic Lovers making
明明是會讓人幻滅的片段
卻讓我一整個喜歡上他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超耍寶的
就算畫面超級不雅加幻滅
可是,我就是一整個嗨了XDDD
他是異男!他是異男!他是異男!!!!
吃了他!XDDDD

然後去看閃亮星主軸
我竟然開心的坐在電腦前,看著他跟鏡頭DATE!!!
而且還一直REPEAT,倒!
被笑容擊潰!
但是看到他被兄貴H的時候,
我心疼得都擰了(淚)
天啊!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那個明明就是我最愛的梗,看漫畫的時候愛得要命
但是,當SHO醬被這麼要的時候!
聽到他的哀嚎聲
我心酸了.........
看到最後,導演遞毛巾給他
我的心底不停的吶喊:『為什麼不停下來!為什麼不停下來!!!!』

唉........
好心疼啊....

我的SHO醬
我的SHO醬
我的SHO醬(抱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他是誰 >__________<

有更多圖吧
kukuku~

A.J 提到...

超帥的大阪男人XDD

有阿,不過有的小孩不適XDD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