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05, 2006

秋天

把電風扇收起來了
我是說我腳邊那一台
衣櫃整理好了
涼涼的秋風強力放送中
風大到貓咪會一直很在意的狀態,笑

今天一大早被念起來
心底怪悶的
(很無奈阿!才遊民第四天就來了,泣)
就跑去爬山
上次去有看到什麼步道的
有點在意,就看了看板
順著步道一直走一直走
這時候很希望我的隨身碟是好的
很想一邊聽一邊走阿~~~
這樣的話
我會走很久很久吧!

沿著高鐵的軌道,走著看著
一片紅色的建築物
想了很久很久,是哪?
是東和國小啊!!!!!
我已經從清水國小的腹地走到東和國小的腹地了!!!!
不過地上的標誌只有到2400M
我就迴轉了,哈
明天再來繼續挑戰吧!

最近
要把睡的地方搬回來
整理一下被我亂丟的房間
打掃一下二樓
洗夏天的被子
整理應該已經用不到的小朋友考卷
念英文
準備面試

呼~~~加油阿!

明天是期待的家庭日
我想念起我家人了耶!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