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15, 2006

Believe me


標題跟本文沒什麼關係
只是剛好聽到黑暗堡壘的歌
嗯~我還蠻愛這個調調的音樂

邱副不是說過一段話嗎?
上帝的彈指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
我自問所有角度我都想過了,
而且該用力的地方我也用力了,
我也努力作到了,
我會覺得沒有問題,這個事情搞定,一切都會很好,但是不一定,
只要老天爺一個彈指,像這樣(搭),
就不一樣了,什麼事情都不一樣。」

現在的我大概就是那個狀況吧!

只要老天爺一個彈指
有些你從沒想過的事情
就這樣降落
你不得不去接受他

有些事情,還是順著天意走下去吧!
未來,又有誰可以確定?
遇到了再來煩惱吧!(笑)

我得好好的保護我那僅剩的寶貝頭髮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sizu~
加油~甲右!!

ps我很喜歡小丸子(大笑)

A.J 提到...

小丸子???

喔喔你說你的發音阿~~~
我會盡力的^^
謝謝你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