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11, 2006

music and me


最近在電台聽到的介紹
很夢幻有點童話的聲音
很適合在天剛亮的清晨
流洩在灑著陽光的屋裡

日本歌手,法語歌曲,日本樂手
Mondialito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9917 這邊有試聽

做你的男人--張信哲
喜歡MV男主角跟著唱的那一段
有磁性、低啞的聲音
聽了真的會心動,笑

一個人的行李--戴佩妮
penny,每次聽到這個名字
就會跟我妹一起叫我小表妹的名字,陳佩文
因為英文名字同名嘛~~~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他的MV也拍得超棒的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我也好想這樣喔!

曾經太過年輕--藍又時
唔~有看白塔的都可以瞭解這首歌的魅力吧!
真的很適合任性到了極點的小白兔啊!!!
死也不覺得他跟關欣有任何關係,哼!

Bye Bye Boy
Stars are blind--Paris Hilton
之前就有看過拜金女體驗生活這個節目
所以對PRAIS一點也不陌生
聽了歌,這兩首真的很有FU啊!
很夜店、很奢華、很糜爛
一整個很適合他啊!

最近聽的歌就這些吧!
伊凡賽斯
一直在我的電腦裡.........可是一直沒聽,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