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0月 28, 2016

The Accountant (2016) 會計師

一直到字幕跑出來,才驚覺已經結束了,
怎麼可以就這樣就結束了?!!!

收尾的後勁太強,久久無法回神,
我跟好萊塢不太熟,所以我無法判定是不是典型的好萊塢打鬥電影?
吸引我進入電影院的原因,就是主角的角色設定,
自閉症、亞斯柏格加強迫症,
我好喜歡這類的題材,像是雨人、獻給阿爾吉濃的花束。

強迫症的家具擺設、生活用品擺設、寫板書的條列方式,這一切真的讓人好舒服喔!!!
連煎蛋用餐都讓人覺得愉快!

兩個小孩的演技真的太強大,
哥哥發作,還有淡定的弟弟,兄弟中間的情緒張力真的很棒。

一開始很冷靜的看著哥哥抓狂的Brax,
讓我很期待他隨時對哥哥翻白眼(唉w
哥哥發作的時候,他總是冷靜的看著一切,
讓我很想知道哥哥冷靜的時候,Brax是怎樣的存在?

還有,為什麼十年前兩個人分開了?


畢竟Brax長大之後,性情變得有點反覆無常,還有點點孩子氣,
但還是那麼地愛著哥哥!!!

『我找了你十年啊!!!』
『為什麼要去看她,她背叛我們!』
『為什麼找爸爸,不是找我陪你去!!!』
『你才不關心我!!!』
『你不是要說你也想我!』
『我愛你』

嗚嗚嗚嗚,我也好愛你們(入戲
我嘴角上揚的看完整場兄弟打鬥戲,不能忍,不需忍啊!

扣除掉濃濃的兄弟基情,
用拼圖的方式慢慢的把各種細節拼在一起的敘事方式我也很喜歡,
不僅僅是案件的原貌,還有角色的架構方式,透過別人的角度去解釋C這個角色,
讓你不得不喜歡主角,並且輕易的就原諒他一直爆別人頭www

然後,在他跑出字幕的時候內心瘋狂哀號,
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了!!!!
還我兄弟啊!!!!!!!QQQQQQQQQQQ

最後,送上青少年兄弟>////<
跟崩潰的哀號QQ
然後,一直到翻批踢踢我才發現一開始的拼圖是反著拼的!!!
可惡!!!!
而且,我居然沒發現那個電話裡的女生就是賈斯丁!!!!!
我以為是人工智慧手機!根本就是被marvel教壞了我!!!
可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