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18, 2016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2016) 怪奇孤兒院

充滿歡笑的一部電影,
超美的場景,小智慧小樂趣的互動,
除了一開始故布疑陣小小的嚇一下觀眾,其他地方真的充滿樂趣。

本來以為是像哈利波特那類的奇幻故事,
但角色的設定有點像X man,小孩各自擁有各種特異能力,
可是他們不會用這種特異能力來打架來拯救地球--製造更多紛爭--,
反而是被游隼院長保護著,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而這個小小的世界,是一個time loop,
院長為孩子選一個日子,或好或不壞,
然後把他們保護在這個time loop裡。

他們不會長大,必須在固定的時間裡做固定的事情,
但each same day,在其他的非固定時間裡,可以做著自己的事,
思想是不停長大的,但身體會永遠停留在time loop裡。


正確來說,爺爺也是擁有特異功能的小孩,
只是他走出了time loop,用自己通天眼的能力去殺嗜魂怪,
爺爺的戰鬥力還蠻強的,但孫子就很弱wwwwwwwww

喜歡裡面的孩子的角色,
帥氣可愛的植物系女孩怪奇Fiona,跟怪力Bronwyn,
操控植物的能力覺得很帥氣,而且可以用來讓想吃的植物長大,好棒!
我也想要這種能力,這樣我就可以在我家弄出一個美麗的後花園了!

怪力Bronwyn扛Jack那一幕讓我笑很久,
而且推椅子的霸氣真的好可愛喔wwwww

Enoch好中二喔!我沒辦法不在意他!!!
中二什麼的根本就是我心靈的小男孩啊!!!!

雙胞胎我也覺得很有趣,雙胞胎根本就是終極武器啊wwww

最後讓嗜魂怪獻身的可愛戰鬥,真的讓我很開心!
不是華麗的戰鬥,但卻是小智慧的各種應用,真的是聰明的小小孩們!
看完會想給每個孩子一個擁抱!

然後多希望結局是Enoch & Jack啊!!!!!

跟爺爺完再跟孫子這種戲碼真的太讓人崩潰了!!!!!
請不要這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