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11, 2011

SMILE

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戰勝自己
最近真的沒幹嘛,除了看完光光沒有寫REPORT之外,真的都很安分

有什麼不同的話,就是開始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好久沒看戲,特別是台劇
只是偶然在電視機前吃個午餐,就被林依晨的形象吸引

好喜歡這種在工作上行雲流水的都會OL形象
談戀愛、但不失去自我
有朋友、還有一份值得投入的工作

當然戲裡講了很多因為戀愛而失去自我的部分
但那也是個人生經歷吧!

大概是因為年紀到了,所以感觸特別深吧!
不過我可沒本事有那麼多前男友就是了XD

不過,我一點也不會妄想李大仁這樣的男性存在
那根本比二次元還虛無縹緲吧!

再說,片尾曲「墊起腳尖愛」真的好好聽
Tanya真的好厲害!!!

已經Loop了一個晚上了~(躺)

0 意見: